有来有去

娘娘 大王让我到朱紫国去给娘娘买粽子

《暴行》(红兴)刘华强X小蔡 第十章

暴行

第十章

蔡明骏总是说着,我会还你们钱的,我会还钱的,其实他自己都不知道他哪辈子能把钱还清,他自己根本没有这方面的概念。

无法向警察求助,现在又让小猪哥陷入危险。

他这种绝望和恐惧,是刘华强无法体会的。

“猴子哥……刘先生是为了什么才活在这个世界上呢?”

“什么?”

后座小孩突然开口,让本来气在头上的猴子反应不太过来。

猴子看了一眼反光镜,小蔡这个时候正以一种神似刘华强的姿势坐着,捂着脸,低头拄着膝盖。

“就是你们强哥,每个人都有在这个世界上的指望,念想,他是为了什么才活在这个世界上呢?”

猴子闭嘴不回答,也不看反光镜。

“像他那种心狠手辣,以逼迫别人为乐趣的人,有什么念想呢?……是他的兄弟吗?是猴子哥你吗?”

猴子看了一眼反光镜里的小蔡,二人此刻居然四目相对,猴子感觉小蔡好像不太对劲:“我们不是他的指望,一群打手而已。”

小蔡的身子探到前面来:“我想了一下刚才您和我说的话,我还是想不透。”

小蔡突然抓住方向盘,疯狂的干扰猴子的驾驶。

“你他妈疯了!!你是熊孩子吗?!”猴子来不及掰开小蔡的手,便急忙刹车。

这次猴子把车停在了大道旁边的草坪里了。

斧头把小蔡拽回后座:“这是高速!你干嘛呢!”

猴子快速下车,打开后车门,粗鲁的把小蔡拽了出来。

小蔡想反抗一下,但力气方面丝毫不能与猴子对抗:“哥你不是猴子你是猩猩吧!?QAQ”

“我受不了你了蔡明骏!”

猴子照小蔡干净的脸上就是一拳。

这一下打的非常狠,小蔡直接失重倒在地上,他感觉脸上的那块骨头都要碎了,半张脸都火辣辣的。

“这是为了你刚才在高速上作死!”

小蔡疼的龇牙咧嘴,撑起身子重新站起来:“对不起……”

猴子趁蔡明骏没注意又打了一拳。

这一拳没那么重,不至于让小蔡倒在地上,但也非常疼。

“这是为了强哥对牛弹琴!!”

小蔡发出难受的呜呜声,颤抖着捂着自己青一块红一块的脸。

斧头迅速下车,一把扯开猴子:“你脑残了?!你打他哪儿不行你打他脸!?强哥看着他能打断你的腿!”

猴子愤怒的看着小蔡:“一条腿换这小子长记性,值了!”随后转头就上了车,回到了主驾驶。

“斧头哥哥……你…你刚才说什么?”

斧头上前看了看小蔡脸上的伤:“你猴子哥揍你这两拳头,够强哥卸他一条腿了。”

小蔡睁大了眼睛,看着主驾驶的猴子,大脑一片空白。

猴子和黄磊有点像,但又有些不像。

小蔡犯错的时候,黄磊会及时阻止,然后告诉他一切发生的可怕后果, 而猴子则是让一切可怕后果发生,再给小蔡教训。

只是这后果,太重了。

“他…刘华强他为什么要为了…为了猴子哥打我,就打断他的腿?”

斧头没有回答小蔡的话,只是抬头看车里的猴子:“走吧,上车,让猴子哥最后一次送你回家。”

蔡明骏则用尽全身力气的拒绝:“告诉我!我不想这么迷迷糊糊的回家!我不是小孩子!”

“那我问你,你讨厌强哥吗?”

蔡明骏毫不犹豫的:“讨厌!”

“……那你就没必要知道了。”

猴子什么都知道,他什么都清楚,他知道刘华强对谁是真心的,知道老虎为了什么和他称兄道弟,知道蔡明骏到底能不能接纳刘华强。

所以他不能让事情发展到最坏。

“上车,我送你回家。”

“猴子哥……我知道你为了我好…你是除了师傅和小猪哥以外,唯一对我好的人了……你告诉我吧…我不想刘华强再继续压制我了…我也不想他伤害你…”

猴子转眼看了看蔡明骏,这孩子真蠢,一点儿心眼也不长。

“你觉得强哥怎么样。”

“……他……他很强大……我对他很嫉妒……我也想变成那样强大的人。”

撒谎都不会撒。

“什么都不知道对你比较好,放心吧,强哥他绝对不会动你的,你不会有事的。”猴子的语气又温柔了下来,毕竟蔡明骏只是个孩子。

“那你呢!”

别墅里

罗志祥扒开刘华强的头发:“哦哦哦真的!我以前觉得在头顶纹身的人都是脑残来着。”

刘华强扒拉开罗志祥的手:“怎么说话呢你,这叫大势所逼。”

“所以你是加入了哪个神奇的帮会,要纹二维码在头顶上?”

“里边儿有文章的,你饿了吗。”

罗志祥起身:“有点儿,晚上一起吃饭去吧,把小蔡也叫来。”

刘华强难得的有些怂:“一起吃饭行,叫小蔡就别了,他现在膈应死我了都快。”

“那就咱们两个吃饭,你不觉得有点gay gay的吗。”

刘华强抬头看着罗志祥:“不只有咱俩,还有别人,我二弟今天刚下飞机,你跟我去接他,晚上和他一起吃饭,顺便把你介绍给他。”

听到 二弟 这两个字,罗志祥就开始自动脑补各种凶神恶煞的纹身男,刀疤脸:“我有点怕怕的内,他叫什么名字啊?”

“他叫黄磊,是个厨师,在上海有十几家餐厅,做饭超级好吃。”

“黄磊?……好耳熟啊……”

机场

刘华强和罗志祥顺利的接到了黄磊,和预想的不一样,黄磊没有带很多行李,只有一件小小的行李箱,他自己就可以拖着走。

罗志祥看了一眼黄磊:“我还以为是很凶恶的人,没想到和我想的完全不一样。”

黄磊笑的非常可爱:“你想的那是啥样儿啊,那是华强啊,凶神恶煞,地痞流氓。”

刘华强笑了:“你别看黄老邪他看着好像个人样儿,其实就是个衣冠禽兽。”

黄磊后退一步看着刘华强:“你是不是傻?不想吃饭了??”

刘华强迅速离黄磊一米远:“你看你看他因为这两句话就要揍我,不给大哥一点儿面子,就他,不到两年餐厅都黄了。”

罗志祥被二人的气氛感染,也渐渐放松下来:“对了磊哥,你来干嘛啊?”

“我来看两个人,一个看看华强,一个看看我的小徒弟。”

“小徒弟?”

“他在蓝鲸餐厅当厨师,叫蔡明骏,是个可好的孩子了。”

一说到蔡明骏,黄磊都是很骄傲的。

刘华强停下了脚步,摘下墨镜看着黄磊:“你说他叫蔡明骏?”

罗志祥也惊了:“是蓝鲸餐厅的主厨蔡明骏吗?”

黄磊回头看着停下的两人:“对啊,你俩认识他?他长得白白净净的,挺好看的。”

罗志祥以一种很复杂的眼神看着自己大哥:“强哥。”

黄磊知道有些事不对了:“上车再说,让猴子开车。”

“猴子不在,斧头和老虎也不在。”

黄磊回头继续走:“那我开车,华强你开车来了吧?”

评论(6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