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来有去

娘娘 大王让我到朱紫国去给娘娘买粽子

感兴趣的朋友,如果想看到,可以选一下哦!

这是我想画的两个画面❤,因为个人精力有限,短时间内只能画一个,不能全部画出来所以想知道大家喜欢第几个,我就会抽时间画出来。


1.死侍看着他:“再说一遍,我就出门了。”


蜘蛛侠蜷缩着抱着自己的腿,坐在床的一角:“我爱你。”他脖子上戴着抑制能力的项圈,精致的脚踝上锁着铁链,连在地面上。


他没有戴面罩,所以能看见他脸上和脖颈上红色的牙印。


“我也爱你。”死侍探过身子来,凑到他的耳边,亲了一下,引得少年耳尖一颤,抱紧自己,不敢把头从臂弯抬起。


2.蜘蛛侠看着坐在地毯上玩弄各种枪械的死侍:“这些都是新的吗?没见你用过。”


死侍抬头看着蜘蛛侠,掂量着手里的黑亮:“不是新的,我保养勤,看,多漂亮,我爱死它们了。”


蜘蛛侠眯了下眼睛,面罩上眼白的部分变成了锋利又优雅的线:“那你爱我还是爱它?”


“都爱。”


看着死侍献媚一般的表情,蜘蛛侠伸腿,用脚尖勾起死侍的下巴:“都爱吗。”


死侍看着蜘蛛侠的眼神有些发痴,枪从手里掉落,他也没发觉:“不…我更爱你。”


评论(378)

热度(79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