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来有去

娘娘 大王让我到朱紫国去给娘娘买粽子

《神经毒素》贱虫 纯情 肉虐贱贱 甜向

《神经毒素》

蜘蛛侠发烧好了以后就原地复活,甚至比以前还要活泼,比以前身手还要矫健。

这一次他的任务很危险,是阻止一次生化方面的犯罪行为,危险在于,那些药品都是可能对人的大脑造成不可逆转的伤害的。

有些是固体药片,有些是液体,有些甚至是气体,所以他必须成功,不能失败。

出于对蜘蛛侠的担心,死侍软磨硬泡央求让蜘蛛侠带他一起去,他知道一旦自己泼皮耍赖,蜘蛛侠早晚会败下阵来,所以两个人一起去执行任务了。

在那条主要运输道路上,几个紧靠在一起的摩托车手小心翼翼的行驶着,他们的车里有着最新的化学研制成品,都是非法的,威力也是未知的。

早已埋伏在高高的路牌上的蜘蛛侠眯了眯眼睛:“韦德,他们来了。”

死侍非常艰难才能在狭窄的路牌上保持平衡:“几个人?!”

“五个人,我三个你两个。”

“为什么不是我三个你两个?!”

“因为这是我的任务!”

“可我是你男朋友!”

“嘘!”

等那几个摩托车手靠得够近了,蜘蛛侠一个蛛丝手榴弹扔出去,几辆摩托车被迫刹车。

死侍和蜘蛛侠跳了下来。

“解决他们!”

“来大开杀戒吧!”

“不能杀人!”

“好!不杀人!”

和死侍不同,蜘蛛侠毕竟是心软的,他把犯人们的手背后,用蛛丝绑在了一起,而死侍将他负责的那些人的胳膊拽脱臼了才捆在一起。

在蜘蛛侠整理那些非法药品的时候,死侍余光瞄到,一个人把自己的手臂绕到了前面,然后抽出了一把特殊的枪对准了蜘蛛侠。

死侍的大脑一热,冲到蜘蛛侠和那个人之间,那发子弹钻进了他的脑袋。

随着死侍呻吟着倒地,蜘蛛侠的火一下就上来了,放下手里的药品,径直走到那个人面前在他脸上狠狠来了一拳,他被打昏过去了。

他很愤怒,所以小蜘蛛不清楚刚才自己用了多少蜘蛛力量,会不会过度伤害到这个人。

蜘蛛侠把每个人都用蛛丝将全身上下捆了结实,最后神盾局派来了小型飞机收拾了现场。

实验室

这是康纳斯博士(蜥蜴人)的实验室,死侍躺在实验台上。

蜘蛛侠:“博士,他怎么还不醒?那颗子弹的成分到底是什么?”

康纳斯博士在用特质的显微镜观察从死侍脑内取出的子弹弹片:“是一种特殊的神经毒素,会疯狂屠杀或者病变人的脑细胞。”

“可他有自愈能力啊,他说他是不会死的。”

“他确实不会死,也正是因为有自愈能力,他才没有死,要想完全自愈回到以前的状态需要至少一个星期。”

蜘蛛侠:“……那就好,他什么时候会醒?”

康纳斯博士:“十几分钟吧,不过醒倒是能醒过来,等自愈完全之前他的智力和理解能力会大幅度下降。”

蜘蛛侠:“本来就不高还要下降?”

康纳斯博士:“他的各方面就会相当于一个…”

蜘蛛侠:“儿童?”

康纳斯博士:“动物。”

蜘蛛侠捂着自己的额头:“天呐……我得请一个星期的假来照顾他了。”

蜘蛛侠躺在死侍家的沙发里玩手机游戏,他太累了,他把死侍的公寓完全打扫了一遍,韦德的家里就像垃圾场一样,明明上星期教育过他的。

尽管很累,但他不能睡着,因为死侍会乱碰东西。

比如刚刚有一声清脆的响声,像是什么玻璃制品破碎的声音。

蜘蛛侠绝望的暂停自己的游戏:“韦德!过来!”

没有几秒,就看到那个雇佣兵飞快的出现在自己面前。

“嗯,你刚才打碎什么了?”

死侍什么都不知道,什么都想不起来,他就看着蜘蛛侠。

“是杯子吗?”

死侍摇摇头。

“带我去看。”

死侍摇摇头。

蜘蛛侠撑起身体:“那我自己去看。”

死侍一把抱住蜘蛛侠的大腿:“不!”

“啊你会说话了,好大的进步,你会说一个单词了,但我还是要看看你打碎了什么!”

“啊啊……小蜘蛛!”

蜘蛛侠的脸一下子就红了,低头看了一眼那个抱着自己的大汉,膝盖上脏兮兮的,好像是什么食物的汤汁,,,笨蛋。

“我回来给你好吃的。”

死侍听话的放开了蜘蛛侠,蜘蛛侠拍了拍死侍的脑袋:“乖。”

厨房,

地上那些碎片是蜘蛛侠去年送死侍的情人节礼物,他在玻璃厂搞了整整三天才做出来的死侍玻璃手办。

“啊啊啊啊啊啊!!”

回到客厅,死侍惊恐的绞着手指看着发怒的蜘蛛侠,不知道要怎么办。

“我都把它放在那么高的地方了,你是怎么碰到它的!?!”

两人对视。

蜘蛛侠捏着下巴:“……可能对于你来说不是很高。”

不行了太累了,身体累,心更累!

蜘蛛侠用手臂盖着自己的眼睛,躺在沙发上,指了指卧室:“你可以去那里睡觉,那里面都很安全,没什么可砸的。”

迷迷糊糊间,蜘蛛侠觉得好热,被热醒之后看到身上盖着一条毛毯,于是将毯子掀开,下一刻一只手又帮蜘蛛侠盖好了。

转头一看,是仍然坐在沙发面前的死侍。

“……你帮我盖的?”

死侍点点头。

“谢谢你,可是现在是夏天了,我会觉得很热的,不用盖毯子。”说完又把毯子揭开。

死侍就好像听不懂一样又盖上那张毯子。

“韦德?我很热,不用盖毯子,听话。”把毯子揭开。

死侍又把毯子盖上。

“不许盖了!到卧室睡觉去!!”得不到充足睡眠的小蜘蛛终于爆发了,不过这也吓了死侍一跳。

“……对不起,不该喊你的……我得更有耐心一点,来,亲亲,还记得怎么亲亲吗?”

死侍呆坐在地上,不知道要做什么。

蜘蛛侠揭开自己的面罩,揭开死侍的面罩,在他的嘴唇上亲了几下。

死侍好像一下子就开心了,扑在蜘蛛侠身上,沙发虽然很大,但挤两个人还是比较勉强,由于重量,沙发发出吱嘎的声音。

死侍兴奋的在蜘蛛侠脸上亲来亲去,身体在他身上蹭来蹭去的。

蜘蛛侠觉得很难为情但又不好惩罚他什么,毕竟他现在对自己不可能有非分之想,韦德现在只是一只大动物。

“韦德……我的发烧已经好了,我不会再冷的发抖了,不用盖毛毯,我知道你爱我,我也爱你,你现在生病了,我需要你乖乖的,别伤到自己,好吗。”

“啊啊。”

“好吗?说好。”

“好吗。”

“说,好。”

“……好!”

这猥琐的雇佣兵第一次那么纯真,第一次不那么猥琐。

“韦德,我让你做什么你就做什么吗?”

“好!”

“真的吗?完全听我的话?”

“好!”

“那等你病好以后我反攻好不好?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为什么不继续说好了?!!!你恢复了是吧!绝对恢复了!”



评论(39)

热度(5333)

  1. 共18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