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来有去

娘娘 大王让我到朱紫国去给娘娘买粽子

贱虫 《你爱我我不知道》 忠犬贱 黑化虫(1)

贱虫 《你爱我我不知道》 忠犬贱 黑化虫(1)

九头蛇偷袭神盾局,复仇者联盟们正为修复的事情忙得焦头烂额,而在这种时候,原本应是九头蛇阴谋中一部分的,让毒液附到蜘蛛侠身上的计划,意外成功了。

蜘蛛侠是极少数能用意志力控制毒液的人,不过为了以防万一,钢铁侠特意交代他不能出任何任务,由于大家真的很忙,也许只有这个情况下,钢铁侠才会请死侍来帮忙看住蜘蛛侠。

不让出任务,只能在大街上散步来打发工作时间。

蜘蛛侠腰上一沉,他就知道自己被谁抱住了:“deadpool,放开我。”

死侍在蜘蛛侠的翘臀上亲了一口:“我的babyboy,你今天这套黑色的战服超辣!钢铁侠拜托哥来看住你,所以哥一定会死守你的!”

“我没法走路了!放开我!”面罩上的眼白部分缝成一条锋利的缝,他有些烦躁了。

死侍完全清楚他的小蜘蛛现在的状态,身体发热,而且看起来就不好惹:“你生气了?”

蜘蛛侠不知怎么的就没耐心了,抓起死侍的胳膊,转体送了他一个狠狠的过肩摔。

“我说了放开我!”

死侍甚至都能听到自己的骨头在咯嘣咯嘣响了,疼得他立刻缩成一团:“嗷嗷嗷嗷……这一下可真刺激。”

蜘蛛侠俯视着地上的死侍:“你说史塔克先生让你来的?”

听见小蜘蛛问话了,死侍立刻从地上弹起来:“没错!他亲自来找我的,因为我们是超凡好朋友!”

“我们不是朋…”

死侍一把抓住蜘蛛侠的肩膀:“哥是个敢作敢当的人!言出必行!复仇者们解决完他们那堆烂事以前,我会一直守在你身边的。”

蜘蛛侠的目光简单的在死侍身上扫了扫,沉默了一会儿:“身上的伤怎么来的?你又杀人了?”

死侍的自愈能力非常强,刚刚受得枪伤可能几秒就痊愈了,可他的制服不会自愈。

旧旧的制服上面有十几个弹孔,还有几处明显的破损。

“你在担心哥吗?哦真暖心~放心吧,哥没有杀人,刚才来的路上我碰到了几个以前的仇人,他们二话不说掏出枪就打我,要不是答应过小蜘蛛不杀人,他们早就去见上帝了。”

“他们在哪儿。”

死侍一愣:“什么?”

某个肮脏的地下酒吧。

大门被人一脚踢开,酒吧内的几十个原本正在喝酒的大汉,立刻起身拔出自己的武器,指着门口。

蜘蛛侠走进了酒吧,他身后是死侍。

“什么鬼……蜘蛛侠?换了套新制服吗?然而这并不能让你有一点惹我们的理由!”

蜘蛛侠皱了皱眉,这里的气味非常难闻,甚至比常常被自己扔进垃圾桶的死侍身上还要臭。隔着面罩都能看到他的不舒服的表情。

“半个小时前攻击这个雇佣兵的都有谁?”

蜘蛛侠一把拎过死侍,蜘蛛力量让死侍觉得自己就像一只小鸡仔儿被拎起来了:“我现在超级兴奋,也超级怕你……”

有七八个大汉走了出来,一脸不屑的看着蜘蛛侠和死侍。

“怎么,替他报仇吗?”

“就凭你?小虫子?”

下一秒,蜘蛛侠放下死侍,手上长出黑色的利爪,背上伸出触手,在那群人还没来得及逃跑的时候把所有人绑住了。

那个领头的不受控制的开始大叫,与其他人的惊呼声混和在一起,非常吵。

蜘蛛侠翻身跳上墙壁,蹲下身子,一爪嵌入墙壁里,那领头大汉的脑袋旁边,低声道:“除了那个雇佣兵没人有能叫我小虫,而除了我,也没人有资格动他。”

“我知道了!我知道!求求你放过我吧……”

死侍现在觉得自己幸福得腿都要软了。

蜘蛛侠走出了酒吧,死侍伸出手做出要击掌的姿势:“你刚刚超级帅的!超凡好朋友击个掌!”

蜘蛛侠停住了脚步,眯着眼睛看着死侍:“我们不是朋友!我最后说一遍,我们不是朋友!”

死侍装作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:“那超凡搭档?!”其实心里已经难受得乱成一团了。

[他说我们不是朋友]

〖听见了!不不用你重复一遍来告诉我们他有多讨厌我们!〗

“死侍,你真的这么想的吗?我们是好朋友?”

死侍:“当然!”

蜘蛛侠盯着死侍有大约两秒:“算了。”

穿上这身毒液的衣服,也没能让他更有勇气一点。

“你就当我是你的好朋友吧。”

“那好朋友击个掌?作为完美一天的收官。”

蜘蛛侠始终没有和他击掌,两人就那么在街上走着:“你不用那么听我的话,如果下次还有人攻击你,你就反击。”

〖小蜘蛛是生气了吗?〗

[他一定是讨厌我们了?]

“那可不行,小蜘蛛和哥说过,我有自愈能力,可其他人没有,如果反击就有可能杀人,如果杀了人就不能算是好人了,我还想拿到好人毕业证呢。”

蜘蛛侠转头看了看死侍:“你全都是为了学怎么成为好人?”

死侍对上蜘蛛侠的视线:“……不完全是。”

[是因为我们爱你,爱疯你了。]

“我想,我们不应该是好朋友的,我们可以做…”

“爱人?!”

蜘蛛侠惊讶的看着死侍。

死侍惊讶的看着蜘蛛侠面罩上眼白部分映射的自己。

[该死我们说出去了!]

〖现在牛油果先生和小蜘蛛连好朋友都做不成了!〗

[他会以什么优美的姿势揍我们?]

〖过肩摔吧……〗

蜘蛛侠:“这就是你内心的想法吗?”

死侍尽力给蜘蛛侠一个抱歉的笑容。

蜘蛛侠瞬间觉得有些厌恶:“为什么你一脸猥琐?”

“这是友好而且抱歉的微笑。”

“是猥琐,真的,我在上次你对着独角兽打飞机的时候见过这种笑容。”

“……抱歉我真恶心。”

“你不恶心,韦德,回答我的问题,别岔话。”

“我有时候就在奢望,我想和蜘蛛侠,整个宇宙最善良的人在一起,成为爱人。”

死侍已经做好被臭骂一顿然后再也见不到对方的准备了。

蜘蛛侠是谁?他正面,他是个英雄,是个每天都做好事,每天都帮助别人而且体谅别人的完美的人,哪怕他的笑容都是发光的,而死侍,死侍你有什么资格这么想?你但凡哪一寸恶心肮脏的皮肤胆敢这么想?

“我也是。”

“什么?!!”

“我也想……和你成为爱人。”

蜘蛛侠不知道的是,死侍和他一样,都做好了最坏的打算。

然而这个答案对于死侍来说,就是上帝的馈赠。

大脑短路的死侍扑通一下子跪在地上,光速掏出腿上的匕首,捅在自己胸膛上,把自己的心脏挖了出来,然后扔掉匕首,捧着将心脏对蜘蛛侠双手奉上:“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?!”

蜘蛛侠瞬间爆炸:“卧槽你疯了吗?!!你你你你有什么毛病你在流血!!”甚至都结巴了。

死侍浑身都在颤抖:“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?!”

“我愿意我愿意!”

蜘蛛侠接过心脏,下一秒,他看到死侍笑了,好好看,和以前的不一样,真的好好看。

然后死侍扑街了。

……

就是啪叽一下正面拍在地面上,满地血。

“我需要……一个小时长出一个新的心脏…就一个小时……”

(我还画了贱贱向小虫献心脏的那个画面,欢迎各位来支持哦!)

评论(9)

热度(703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